如何在PROE野火中建层.doc

投稿: 逍遥行 更新: 2021-08-14 浏览: 3次
侵权违规举报

内容介绍

如何在PROE野火中建层 ,在PROE野火中建层。
欢迎下载!
如何在PROE野火中建层,如何画虚线、双点划线。
呵呵,这个与CAD不同 建层:在模型树中点显示/树层/在层的空白处点右键,选新建层,就可以建立新层了, 画虚线:画好线后,选中线后按CTTL+G键就将线型转换了,在草绘下不能改为双点划线,只能画好后再修改线型,先选中线后按右键,选属性,在属性下选:仿真线型,点应用就好了 1.前阵有朋友在问SECTION的位置,如下即可: TOOL---MODELSECTION,在自动命令的栏中输入自己需要的,然后ENTER,OK! 2.各位大大,野火的RELATION在那里? Tool->Relation 3.请问野火中Toroidalbend该如何操作???? insert---->高级------>Toroidalbend 4.请问组装图中的AdvUtils/cutout在哪里? Edit->ConponentOperation 5.野火中要进行特徵操作[EDIT功能表],必须先选定你要操作的特徵。
刚刚开始时EDIT下面的命令全是灰的,还以为PROE版本有问题呢。
6.野火版如何改成中文呢,我刚开始用野火版,谢谢斑竹 在config中把help_translation,dialog_translation,dialog_translation设为yes。
在环境变数中加lang=chs。
7.怎么让Wildfire出现ProE2001的瀑布式功能表? 功能表应用程式=》继承 8.Wildfire的两次投影曲线命令在哪? 先在两个平面上草绘曲线,再点刚画的两条曲线,点击相交命令,两投影线就出来了,草绘的曲线和两投影线没有父子关係,可以delete草绘的曲线而两投影线不变,两投影线内有刚画的曲线,自己看看吧。
若是想画2projectlons曲线、在选择曲线的情况下---这个东东就可以用了。
(也可以分别点选两条二维曲线)然后点击那个按钮,立即可生成由这二条二维曲线生成的三维曲线了--哈哈...注意!那两条线必须是二维的曲线哦。
9.将默认的背景改为自己的背景的方法: 用SYSTEMCOLORS下的SCHEME下的USEPRE__WILDFIRESCHEME打勾,将该颜色保存,将配置文件:system_colors_file改为上面保存的颜色文件(点击瀏览,找到保存的文件),save自己的config,将config文件放在启动目录下,重新启动proe就可以了。
10.新发现:在野火装配下可以面和面对齐时成一定的角度,不过先要线和线对齐或先插入再面和面对齐,试试看! 11.,在边界混成或是其他选线的请注意:按ctrl为多选多条曲线,按SHIFT为单根曲线多选相当於onebyone 12.在WILDFIRE寻找OFFSET和REPLACE的注意了 具体方法如下:这两个操作在同一命令下面,且将实体和曲面统一。
先任意双击一个实体表面,使其呈现粉红色,然后在EDIT中找到OFFSET命令,进入后可重新选择欲操作的曲面或实体表面。
然后你将可以看到下面的工具条选项,其中有STANDARD、WITHDRAFT、EXPAND、REPLACE等,接下来和2001的一样。
PATCH命令的操作方式:选中一个QIUT,执行SOLIDIFY,只要该面的所有边界都处於实体表面,则可选择REPLACE,即执行了该命令 13.在野火里面怎么找到命令,使封闭surface变成solid.先谢了。
Selectthe封闭surface=>Edit

下载地址

进入下载页
文件大小
77.5KB
上传作者
逍遥行
文件类型
.doc

健康绿色上网,共建和谐网络环境,禁止发布任何违法信息